途道非常欲

只会咕咕咕的画手今天也要好好学习
那就这样吧_(:з」∠)_

温唐【短篇】

温唐【短篇】

与主剧情无关√

时间线为交往后√

温莎半骷髅设定√

  “所以... ...你大老远地把我叫回来就是为了参加你基友的婚礼... ...?”

  唐晓翼斜靠在洛基背上,长途飞行差点让他背过气去,他费力地翻了翻白眼

  “温莎... ...”

  “你智/障。”

  温莎温和地笑笑,揉了揉唐晓翼的满头呆毛。

  “不是我说,你这副样子去还不得把人吓死?”唐晓翼戳了戳温莎一根突出的骨头。


  温莎笑容僵住,手上力道不觉加重几分。


  唐晓翼被拖进房间,强行套上极具温莎风格的骚气金丝小马甲,温莎核善地笑道:

  “你敢反抗就撤资。”

  “... ...我错了,让我们继续换衣服好吗?”


  于是在温莎的威逼利诱下,唐晓翼这辈子最漫长的半个小时过去了。当唐晓翼转向镜子时,他只看到了一个换了头的温莎。干练简洁的白衬衣没有一丝多余的褶皱,玫瑰红的绒面修身小马甲勾勒出他因常年在外冒险而单薄瘦削的身形,外披一件玫瑰红长款西装外套,脚上的皮鞋擦得锃亮。

  唐晓翼发誓他这辈子穿的都没这么正式过。他看向脸上荡漾着满意的痴汉笑的温莎,顿时感觉浑身不自在。

  伊顿公爵怎么能有这么猥琐的后代... ...


  唐晓翼此时觉得他就像是去婚礼现场抢亲的。身旁的温莎一身暗蓝色西装,衬得整个人像刚从西方壁画中走出来一般。

  ... ...如果忽略掉脸上吃了shi一般难看且复杂的表情以及时不时崩出来的骨架的话。

  该说不说,这家伙还挺好看的。

  唐晓翼只顾自个儿在那瞎想,浑然不觉自己已经跟随温莎走上教堂礼台。当司仪开始宣读圣经时,他才如梦初醒般意识到自己好像做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温莎这是要结婚了... ...?

  当面出轨可还行。


  唐晓翼被自己的脑洞吓了一跳,他木然而呆滞地看向地面,被鲜花和灯光布置得精致的大理石台阶此时就像在嘲讽自己一直以来的自作多情。

  也对,温莎也是男人,也要结婚成家的。自己总不能自私地把他拴在身边一辈子吧... ...

  也不知道是谁这么幸运,能成为公爵夫人呢?唐晓翼强压下内心泛起的一阵阵酸楚,向四处张望。

  对面款款走来的那个女人有着温柔的紫发,双眸中盛满了快要溢出来的幸福,不算白皙的胴体隐藏在黑色礼服下。那也是他所憧憬过的爱情最美好的模样啊。

  等等,谁家结婚新娘穿得这么草率... ...


  唐晓翼再看向她所谓盛满了幸福的脸,在逆光下努力辨认。

  卧/槽。

  希燕。

  ... ...我这是该高兴吗... ...


  突然,司仪深沉的声音再次将他拉回现实。

  “... ...你说啥?”


  “唐,你愿意嫁给我吗?”温莎真挚的眼眸中流光溢彩,昔日如大海般沉寂的瞳也因真情流露而波涛汹涌起来。

  “???”

  唐晓翼难以置信地看着自家恋人,脑海中闪过种种画面,回忆的浪潮来势凶猛,而破碎的浪花全都汇聚成日思夜想的场景。

  温莎无比温柔地在他额上印上一吻,如此温柔,如此虔诚。纯洁而不带一丝情/欲,就像基督教徒亲吻他至高无上的主。

  温莎是唯物主义者,不信来生,只信当下。而唐晓翼就是他唯一的上帝,唯有他才能将他救赎,带他飞向永恒的天堂。


  “温莎,我... ...”唐晓翼正欲拒绝,却撞上温莎近乎恳求的目光。


  几年前,他也是用这样的目光恳求自己陪陪他的。可自己最后还是选择了羽之冒险队,留下温莎独自走向生命的尽头。


  “请遵循自己的心。”


  我的心?


  我不想再错过你了。


  温莎,


  我也爱你啊... ...


  可这份爱是错误的,不可饶恕的,违背道德的。


  “我答应你。”即使等待我的是深渊的尽头,地狱的牢笼,我也不要再错过你了。


  出乎唐晓翼意料的,台下响起了轰鸣般的掌声,那是纯粹而友善的祝福,没有世俗牵绊。希燕递上手中的捧花,等待这对新人抛下爱的延续。

  捧花在空中划过了一道完美的抛物线,最后被亚瑟稳稳接住。

  等待他的,又将是如何的一段刻骨铭心的爱呢?

评论(4)

热度(19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